close
今天又要來介紹好看言情小說囉~~
這次要介紹的是蜜菓子的二流麻雀系列
蜜菓子的書都超讚的啦~~
這系列有三本(我的千金生活,我的貴婦日記,我的金主秘密)
都還不錯~~
我最喜歡我的金主秘密> <
寫的一夜情也太無話說了吧?
ㄎㄎ...春藥(已經是老梗了......)
之前看小說時都會找些破綻
但這三本還好,寫的還蠻合適的
還有太意外了吧?!星海和小安是兄妹?!
其實一開始他媽阻擋時我就有點懷疑了
真的是小說看太多都知道老梗的劇情了~~
其實是兄妹又怎樣,也可以在一起吧?!
像七月七日晴裡也是兄妹相愛啊!(樓雨晴的書)
可惜他們沒在一起......
怎麼扯到那麼遠啦~~回來回來!!!
我們繼續上個話題.......
我發現要跟一生最喜歡的人說出那種話簡直是心如刀割嘛~~
雖然是老梗但是最讓讀者喜歡的劇情
哎呀,怎麼會這麼不如意呢?
ㄎㄎ,他們不是兄妹啦~~
那女人怎麼可以這麼狠心?!
噢麥尬~~真是最毒婦人心啊~~
不過跟我原本想的差不多
我想的是小安是千金小姐
然後不知哪些原因被管家送出去,ㄏㄏ
那位很毒的婦人後果如何呢?讓我們看下去......
我想心思在細一點就應該去驗DNA嘛~~
怎麼因她一句話就相信呢?
ㄎㄎ真的有驗DNA耶~~
那位星海的親生母親當然是被趕出去囉~~
這就是壞人有壞報~~嘻嘻
不過結局我不喜歡:<
小安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
太令人猜不透了~~
至於其他的...我的貴婦日記......
這本書裡的男主角也太......正直了吧?!
還是說他太笨啊~~這種爛謊話也相信......
還要跟自己不愛的人結婚?!
還不是小康她們拼命找證據和那個醫生良心發現
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
不過看在他對小康不錯
就把他歸類在好男人中吧!
至於最後一本,我的千金生活
小福的命運真帥~~
遇到好事就會遇到壞事,遇到壞事就會遇到好事
哈哈~~
這三本我覺得最好的男人當然是宮鈞聿啦~~
溫柔而且對女朋友又很好
真是好男人的形象嘛!
不過小福那對祖孫並不是這麼想
他們想的是他竟然騙他們
又覺得他是來報仇的
厚,你們疑心病很重耶~~
哇~~終於寫完了
所以下次見囉^0^


劉欣筆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俞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