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留言囉~~

預計要看三本小說,不過只看了兩本…….

都是因為要打這一大篇文章, 第一次計畫未完成(……)

好了啦~~要討論正題了

今天介紹樓雨晴的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這一本

寫的是三個女孩的故事

第一個故事很動人,我哭了(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哭……因為真的很感人~~)

寫的女主角是個常摔倒的女孩(還真常摔倒ㄚ…….)

男主角是個推拿師,他們相遇就是這樣來的~~

 

如果當初我們不曾相遇

是不是就會

悲傷淡一點

眼淚少一點

快樂……少一些?

 

雖然是悲劇收場,但真的非常好看

就像女主角說的她不會後悔跟他再一起~~

可為什麼妳要放他走呀~~明明很捨不得

如果兩人在多一點堅持,或許結局會不一樣~

第二個故事女主角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,男主角是一個啞巴

張佑軒真的很深情,被罵,被整都還一直喜歡著她

不過……

喜歡就說出來啊~~為什麼要把她推給別人呢?

相愛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,那些人是眼紅而已,他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

(就是有很多這種人,才會造成這麼多遺憾.......唉......)

啞巴又怎樣?就不能追求自己的真愛嗎?要對自己有信心啊~~

那個莊什麼來著的,你太禽獸了吧?!

就算是女朋友也不能強暴人家啊~~

而且還拋棄人家,你講的那些是人話嗎?

爛人,爛的人,世界無敵王八的爛人——王八蛋,我鄙視你

還有張佑軒店裡的那個客人也太......太機車了吧?!

祝她出門踩到狗屎(哈哈~~)

沒辦法我就是名副其實的俠女,看到這種不平的事就非常的不爽:<

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有點想學手語耶!加上最近在看繼承者們加速想學的慾望~~

(不過我是三分熱度型的,應該學不久就放棄了……)

還有還有裡面有一句是說:「不准噓我,哪個學生沒作過弊的,叫他站出來!

看到這句我笑了,她說得太中肯不過了,我給你一個讚~~

第三個故事是個好結局~~

有點太簡潔有力了吧?!

算了~聽我主觀意見吧~~

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是外貌協會的,外表好看的,追求者一定很多

不過都沒注意到周遭的人,有時是日久生情,是自己不知道而已

我不是外貌協會的,我對帥哥沒啥興趣

不過喜歡一個人時,你的世界就只有他

他雖然不是最帥的,但情人眼裡出西施嘛~

在我眼裡他是世界上最最最帥的啦~~

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追求帥哥或美女,那只是一時覺得他很帥或很美

就喜歡他,是欣賞而不是喜歡,多多看看周遭的人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~~

這句是書裡的總結

每一個人做的選擇都不同,有人選擇勇敢去愛一回;

有人放棄,選擇被愛,也有人選擇無聲成全……

在愛情中沒有正確答案,不管是哪一個,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快樂。

 

在看這本書之前,先看過樓雨晴的書是七月七日晴

很感人,差點哭出來

這本書在說一個兄妹相愛的故事

他們是兄妹時感情就不錯

在短暫的時間之中知道不是兄妹之後感情更好

不過沈瀚宇知道他們是貨真價值的兄妹之後他選擇逃避

沈瀚宇為了要克制自己不要去想沈天晴,他找了類似她的女孩交往

也一直推她至千里之外,不過還是忘不了她……

沈天晴不懂為什麼沈瀚宇要一直用哥哥這個名義拒絕她

知道真相後選擇欺騙他哥,直到他哥知道她得了硬化症…..

結局沈天晴因硬化症而死,沈瀚宇陪著她, 他和她,永遠不會再分開了……

每次想到就有點想哭,尤其看到書裡的這段

如果  我還能再多活一天

我要勇敢告訴你——我愛你

將我最後的  僅有的  二十四小時的美麗獻給你

等待來生  化為秋蟬  為你吟唱一個夏季的纏綿

 

樓雨晴寫的小說實在太好看了啦~~而且很真實讓我一直回味XD

原來男女主角平凡的言情小說比其它有錢介入的小說好看太多了啦~~

不管是不是真實故事,我都很喜歡^0^

~~終於打玩了^0^

掰掰~下回見~~

 

 

劉欣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俞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